想吃饭

我,枯猫,垃圾

@程式  见过烟花在天上的样子吗 那是我现在的样子(这人)
一开始没定到带特典b的一直求转单  结果现在不仅没有特点b甚至还没有海报(哭唧唧)
本子实在是太棒啦!印刷 排版都非常棒!再加上各位太太们的技术手段(什么形容?)这本本子简直就是宝藏——(大哭)因为时间不足的原因 这里只看了漫画 但是已经被棒哭了!qwq 在吃过糖后吃刀子 然后再吃糖  老师!这糖是咖啡味的!!激动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。。。
雷安是世界的宝藏
太太是我们圈的宝藏
程老师我爱你啊!
以及如果有人愿意出我多收的特典b的感激不尽。。。(不存在的)
ps.后面的海报和本子只是为了防止老师吐槽我的床单x

评论(2)